集团首页|信息门户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开展“老员工数学竞赛宣讲”主题活动

2023年04月24日 13:58  点击:[]

为提升同学们数学知识文化素养,培养同学们对数学学科竞赛的兴趣。4月21日下午,唐树安教授于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花溪校区公共教学楼6401教室开展“2023年老员工数学竞赛宣讲”活动,2021级和202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全体同学参与。

活动伊始,唐树安老师向同学们介绍美国老员工数学建模竞赛、全国老员工数学建模大赛、全国老员工统计建模大赛和全国老员工数学竞赛。其次,唐树安老师介绍了集团去年的获奖情况,希望同学们越战越勇,力争佳绩。随后,唐树安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比赛规则、评审过程、解题大致思路、论文写作内容和注意事项,特别强调了论文写作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认真学习论文写作,并给出写作建议。最后,唐树安老师就全国老员工数学竞赛做了详细解读,以多位优秀员工为例,鼓励同学们向优秀的前辈们学习,争取在比赛中勇创佳绩。

此次活动,同学们对数学学科方面的竞赛有了更深的了解,引起同学们对学科竞赛的兴趣,进一步推动了同学们数学素养的发展。

 

一审(校):杨剑锋

二审(校):龙见仁

三审(校):肖  丽

 

上一条:2022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与应用统计学专业全体同学开展“校外见习总结”活动 下一条:安静、范小林、张德金、李豪老师开展“数学建模专题选讲与实践”主题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