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信息门户

公司党委书记孙谦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年07月04日 12:02  点击:[]

6月30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孙谦以“牢记嘱托、感恩思进、感恩奋进,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题,在学院教职工之家会议室为全院教职工党员和员工党员代表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孙谦从“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伟力、深查细找学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存在的薄弱环节、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扎实推进高质量立德树人”三个方面进行讲授。孙谦首先从“‘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中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六个必须坚持’的世界观方法论中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中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人格伟力”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和感悟。紧接着孙谦对调查研究中发现的学院立德树人工作体系不健全、力量不充足、工作创新方法少、工作载体不丰富、工作落实有差距、工作成效不显著等六个方面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分析。孙谦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立德树人,他指出,一是要高举一面旗帜,切实凝聚“三全育人”共识;二是要创建“五心”育人工作队伍,切实凝聚“三全育人”合力;三是要实施“五个”引领工程,夯实“三全育人”载体;四是要实施“十大育人”行动,增强“三全育人”实效。

孙谦最后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牢记嘱托、感恩思进、感恩奋进,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积极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一审(校):韩颖

二审(校):赵健

三审(校):孙谦

下一条:公司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到遵义会议会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