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信息门户
首页/ 正文

公司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到遵义会议会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7月04日 12:43  点击:[]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7月1日上午,公司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前往遵义会议会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起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委员及学院新发展的预备党员等60余人参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会址后,全体师生党员在公司党委书记孙谦的带领下举行入党宣誓,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孙谦为师生党员讲微党课,希望大家通过重走长征路、重温长征历史向革命先辈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堪当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紧接着,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和遵义会议纪念馆中“前言”“战略转移 开始长征”“遵义会议 伟大转折”“转战贵州 出奇制胜”、勇往直前 走向胜利”“遵义会议 精神永存”等展览内容,一幅幅历史记忆、一件件文物展品,生动展现了红军长征和遵义会议伟大转折的重大历史意义。全体党员通过重温红军长征的壮丽史诗,从一个个鲜活的革命历史事件和故事中深刻感悟到我们党的伟大光荣、感悟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感悟到党的初心使命、感悟到自身必须肩负的责任使命。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沉浸式的生动党史党课,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践行伟大建党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一审(校):韩颖

二审(校):赵健

三审(校):孙谦

上一条: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与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开展“联学共建”暨团队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公司党委书记孙谦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