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信息门户
首页/ 正文

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与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开展“联学共建”暨团队建设研讨会

2023年07月10日 17:54  点击:[]

7月7日上午,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与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在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教职工之家会议室举办“联学共建”暨团队建设研讨会。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公司党委书记陆锋、经理张军舰、副经理卢家宽、副经理张映辉、经理助理梁鑫、团委书记班宁;公司党委书记孙谦,经理卢琳璋,副经理吴云顺,党委委员、经理助理龙见仁等参加。

孙谦代表全院师生向陆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两院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联学,陆锋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篇目“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惠及全体人民”中“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相关内容,并交流学习感悟。

卢琳璋结合自身实际详细介绍了厦门大学对口支援集团数学团队建设等情况。张军舰就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学科发展建设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数学团队建设中人才引进、平台建设、项目申报、学术带头人培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就下一步双方深入开展交流合作达成共识。

会后,与会专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联学共建”和团队建设研讨会,增进了相互了解、建立了友谊,为下一步两院相互帮助组团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5E66A

一审(校):韩颖

二审(校):赵健

三审(校):孙谦


上一条: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公司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到遵义会议会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