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信息门户

王敏老师开展“社会实践调查”系列讲座

2023年04月24日 15:10  点击:[]

为了加强老员工的数据分析能力,做好知识储备,培养分析能力。2023年4月20日,王敏老师于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花溪校区公共教学楼3211教室开展“社会实践调查”讲座。本次讲座由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应用统计学系主任刘红军老师主持,2021级应用统计学、2022级应用统计学、2022级信息与计算科学全体员工参与此次讲座。

首先,王敏老师向我们介绍了社会实践调查的四个主要板块,让我们大致了解了社会实践调查的主要内容和步骤。其次,王敏老师对四个基本内容进行详细的解说,向我们全面介绍了每一个板块需要做的相关数据分析,需要呈现的主要内容和需要做的准备工作,让我们充分了解到社会实践调查需要开展的相关工作。最后,王敏老师鼓励我们认真思考,积极发言。

此次讲座,同学们了解并学习到了社会实践调查的相关内容与工作,提升了自我技能,为同学们日后参加相关社会实践调查打下坚实基础。




一审(校):赵鑫雅

二审(校):刘红军

三审(校):肖  丽



上一条:王敏老师开展“证券投资模拟竞赛”讲座 下一条:2022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与应用统计学专业全体同学开展“校外见习总结”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