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信息门户

第十三届员工教学技能竞赛院级初赛

2023年04月26日 10:26  点击:[]

为进一步适应基础教育改革需要,切实增强员工的教学技能和实践能力,提高教师职业素养,促进员工全面发展。4月24日,数学教育研究所所长杨孝斌教授、副所长刘兴福老师,20、21级参赛员工及观众于s305进行了第十三届员工教学技能竞赛的院级初赛。

比赛伊始,选手们提前15分钟到场,抽签决定参赛顺序,选手比赛时间不超过15分钟。主要从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模拟授课、板书设计四个方面进行考核。比赛现场,各位选手得体自如地完成模拟授课,充分展现出参赛选手娴熟扎实的教学技能和求实求新的教学态度。将一个完整的教学内容浓缩在短短的十五分钟之内。展现了他们对教学内容的独特理解,对教学目标的良好把握和对多媒体的充分应用。最后,各位评委老师根据参赛选手的教学设计、授课过程、书写规范等方面,严格按照竞赛评价指标体系进行点评。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以致用的实践平台和自我展示的窗口,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公司产品能力和就业竞争实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一审(校):侯  闽

二审(校):龙见仁

三审(校):肖  丽


上一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开展“数学学科素养考核”活动 下一条:王敏老师开展“证券投资模拟竞赛”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