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信息门户
首页/ 学术交流/ 正文

欧业林教授应邀到集团作专题学术讲座

2023年06月02日 13:46  点击:[]

2023年6月1日下午,广西民族大学欧业林教授(现为美国德州农工大学康麦斯分校终身教授)在花溪校区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S107作了题为《Some recent work on biharmonic conformal maps》的学术讲座。2022级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研究生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欧业林博士从微分几何的调和映射、双调和映射等重要主题的背景以及过去二十年相关主题研究出发,介绍了相关的各种重要研究课题:调和映射、双调和映射、f-调和映射、f-双调和映射及双调和共形映射等。欧业林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成果,详细介绍了调和映射与双调和映射等方面的研究进展及重要问题。在报告中,欧业林教授也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研究经历,毫无保留地提出了有关学习微分几何和做学问的很多具有建设性、启发性的意见和建议。讲座中交流讨论气氛积极活跃,在座师生都感到受益良多。

一审:熊胜兰

二审:唐树安

三审:夏小刚

 

上一条:杨善双教授应邀到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开展学术访问 下一条: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成功举办群和半群相关课题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