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信息门户
首页/ 学术交流/ 正文

杨善双教授应邀到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开展学术访问

2023年06月28日 15:19  点击:[]

2023年6月23至27日,应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邀请,美国Emory大学终身教授杨善双教授到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开展学术访问。访问期间的学术活动由龙见仁教授主持。

杨善双教授以《Introduction to Quasiconformal Analysis》为题,为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的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带来为期3天的学术讲座。访问期间,首先,杨教授对拟共性映射一些基本的概念、思想和主要研究工具进行了介绍,并对该领域几个相关研究课题的最新发展和一些开放性问题给现场师生进行介绍并讨论交流。其次,杨教授与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开展了座谈宣讲会,杨教授鼓励大家:“多向科研进军,开展科研创新,在创新的路上,我们要永远不知足”。再次,杨教授介绍了美国Emory大学的研究生招生情况,鼓励大家放宽视野,踊跃报考美国Emory大学,在数理世界进一步深造,勇攀知识高峰。最后,杨教授与学院领导就团队建设等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杨教授学识渊博,知识引入、定理证明的思路清晰、讲解透彻。在场的师生很快进入学习状态,同学们针对讲座内容提出疑问,杨教授立即认真解答,这既是学术研讨,又是方法学习。不仅拓展了同学们的学术知识,也拓宽了同学们的学术思维,为以后的科研工作提供了很多宝贵思路和方法。

杨善双教授简介:

杨善双教授系美国Emory大学终身教授,主要从事复分析与共形几何的研究工作,在Adv. Math.等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


一审:熊胜兰

二审:唐树安

三审:夏小刚

下一条:欧业林教授应邀到集团作专题学术讲座

关闭